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39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澄合多种经营公司“处僵减压”见成效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5月23日,陕煤澄合多种经营有限公司和陕西西安兴洋建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租赁经营合同,合同租赁期限为12年,结算方式以年为单位,年均收益可达98万元,彻底盘活了闲置资产,并安置建材分公司技术人员一名。同时,双方就所租赁资产的设备、设施、厂房维护保养、保管、使用也有相关约定,实现合作共赢良性运营。

据了解,该公司下属建材分公司自建厂以来连年亏损,经营惨淡,扭亏彻底无望。按照陕煤集团和矿业公司专项治理要求,为完成“处僵减压”,消灭亏损源,进一步盘活闲置资产,有效创收,该公司积极开展生产自救,经过多方考察、筛选、商谈,最终与西安兴洋建筑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合作共赢关系,助推“处僵减压”再上新台阶。(杜茹)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