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4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运销集团铜川分公司工会开展健康讲座活动服务职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日前,运销集团铜川分公司工会邀请铜川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主任医师,为大家开展“远离疾病,关爱健康”主题知识讲座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爱职工举措、关心职工身心健康”服务职工事实项目清单。

据悉,本次主题健康知识讲座系列活动以常见疾病、食品安全为切入点,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知识教育课。讲座主要分为职工健康类和女性健康类,旨在普及关于健康,疾病预防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效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切实维护广大煤炭从业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并为后期的职工职业健康体检做好准备。(但堂巍)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