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4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陕煤建设机电安装公司“母婴室”挂牌成立投入使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陕煤建设机电安装公司“母婴室”挂牌成立,并投入使用,这是该公司工会关爱女职工的又一举措。

据悉,“母婴室”内配有床、被褥、饮水机、衣柜及绿植等设施,环境温馨,窗明几净,干净舒适。制定有管理制度,指定专人负责管理,为怀孕期和哺乳期女职工提供了一个私密、安全环境。减轻了女职工的工作压力和后顾之忧,让女工们感受到了来自公司的关怀和温暖,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同时,该工会坚持开展关爱女职工“三个一”活动,即每年为女职工免费妇科查体;每月为女职工发放50元卫生费;女职工生育工会上门慰问等一系列暖心事,切实维护了女职工的特殊权益,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作用。(刘静)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