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4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蒲白矿业建庄公司女工家协助力“百日安全”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日前,蒲白矿业建庄公司工会组织女工家协人员深入基层区队,通过喜闻乐见的安全生产知识小快板和有奖问答活动,为该公司“百日安全”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三违’指什么?”“违章操作、违章指挥、违反劳动纪律。”在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职工们回答踊跃,气氛热烈。在一问一答中,使职工能进一步巩固安全知识,增加防范意识,规范业务操作,取得了较好效果,为该公司“百安”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活动中,该公司区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但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架起了职工与家庭的“安全连心桥”,更筑牢了坚固的安全亲情防线。(王丹)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