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4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曹家滩公司

员工乐享“企业家庭厨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门洞子火锅、潼关肉夹馍、关中老碗面、老榆林炖羊肉……看到这么多美食,职工们以为自己误入哪家美食城。地处毛乌素沙漠的榆北曹家滩公司,不仅拥有国内首套智能快速掘锚成套装备,就连食堂也羡煞旁人,一度在抖音上被誉为“别人家的食堂”。

日前,该公司美食城正式营业,建筑面积约550平方米,共有73张餐桌,开设六个档口,可以容纳380余人同时就餐。

食堂负责人说:“食堂的菜色不仅有以精品快餐为主的普通菜品,区域美食为主的特色菜品,还有两个自助餐区域,满足职工就餐和团队聚餐的不同需求。笔者注意到,该食堂早已脱离传统意义上的“大锅饭”,食堂设有无味精菜品、无碘盐区菜品,有清真食品窗口等,在这里职工可以享受到各种各样的“私人订制”。

要想照顾好职工的胃,就离不开“舌尖上的安全”。该公司食堂配有自动餐具洗消间、粗加工间等设施,可以让职工们高枕无忧,安心享用美食。同时,该公司还设立了“明星窗口”评选制度,每周开展一次投票评选活动,让职工选出自己喜欢的菜品和窗口。

据介绍,美食城由该公司负责整体运营管理,秉持“舒适、实用、现代、和谐”原则,给职工提供方便快捷五星级服务为目标,按照智慧化餐厅理念,配合“花样多、分量小、价格适中、营养丰富”的种类,让广大干部员工在远离繁华都市的大沙漠,享受城市一样的品位生活,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并全身心地投入智慧矿山建设中去。(杨娇)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