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4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神木煤化工举办徒步登山联谊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哈哈……来,我拉你。”“看你平时不好好锻炼,现在爬不动了吧?”一片欢声笑语中,神木煤化工“与祖国同行,阔步新时代”徒步登山联谊活动正在举行。

10月23日上午,神木煤化工工会组织30余名机关干部徒步攀登神木九龙山,该山形似龙头,海拔千余米,山顶处漫山枫叶,风景秀美,全程8公里路程,职工一边欣赏沿路风景,一边挥汗体验运动的快乐,感受集体活动乐趣。大家你搀我,我扶你,既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又融洽了干群关系,提高了团队凝聚力。

按照省总工会“与祖国同行”全省百万职工网上健步走活动要求,该公司工会结合员工离家较远,生活工作及活动范围较小特点,积极筹划创办“每天十分钟,都来做早操”、每周两天瑜伽课及歌舞比赛等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极大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员工身体素质。(石磊)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