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4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铜川矿务局照金项目部专家授课培训确保安全用电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铜川矿务局照金项目部举办井下电工和变电工培训班,这是铜川市电力行业协会专家“送技术、到基层、服务矿井保生产”,义务为该局70余名职工举办为期三天的综合培训,为加强供电系统管理,保障供电系统安全高效运行和综合素质提升起到重要作用。

课堂上,针对前两期办班期间反映和探讨的矿井电器设备管理、输配电值守人员在工作中遇到亟待解决的问题等,授课老师结合多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入浅出为学员们解疑释惑、系统讲解,现场互动热烈。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多多,并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确保供电系统安全可靠高效经济运行。(李胜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