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4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神木富油能源科技公司石脑油分离重分塔吊装就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神木富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二期工程——50万吨/年煤焦油全馏分加氢制环烷基油项目,首台石脑油分离设备重分塔顺利吊装落成,也是相继2台反应器成功吊装后又一重要设备安装就位。

据悉,50万吨/年煤焦油全馏分加氢制环烷基油项目,是由神木富油开发以煤焦油为原料、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的煤焦油全馏分加氢制环烷基油技术,生产的高附加值油品,已入选国家公布的《能源技术革命创新行动计划(2016—2030年)》工业化示范项目和《煤炭深加工产业示范“十三五”规划》示范项目。石脑油分离装置重分塔一次性成功吊装就位,为后续多台石脑油分离塔安装及施工提供了良好的示范作用。白雪蓉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