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4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陕煤建设榆林公司喜获六项资质证书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省住建厅传来喜讯,陕煤建设榆林公司成功获准矿山、建筑、市政公用、机电和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五项二级资质及一项钢结构专业承包二级资质。

六项资质证书的取得,为榆林公司今后工程承揽和项目施工提供了崭新的发展平台,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引擎。今后,榆林公司将可以承揽矿井工程、露天矿工程、洗(选)矿工程等矿山工程,各类民用、工业建筑、官网管线等设施工程,给排水、燃气、桥梁等市政工程,水利水电、电力、石油化工等机电安装工程,建筑物或构筑物的主体承重梁、柱等现场安装的钢结构工程等多种工程项目。

此次资质申办成功,为公司今后在陕北市场开发和生产经营步入正轨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榆林公司将努力建设优质工程,成功树立“陕煤建设”企业品牌形象,彰显“陕煤建设”勃勃动力。(闫彩霞)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