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8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轮迪公司哈密站西南集装箱班列成功开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由50组集装箱组成满载2862吨煤炭的79974次集装箱班列由哈密站缓缓驶出,开往云南省祥云西站。这标志着运销集团轮迪物流有限公司在哈密站的集装箱运输西南班列正式开通,也是新疆哈密站首列“点对点”煤炭集装箱班列,这对轮迪公司积极探索销售新途径,构建营销新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轮迪公司把新疆哈密地区列为市场开拓重点,公司领导带领业务人员多次赴新疆走访当地市场,于2017年6月启动集装箱西南市场的发运。但由于受地域环境、铁路流向限制、环保等制约,始终无法规模发运。针对该问题,2018年年初,公司与乌鲁木齐铁路局以及哈密车站多次协商、沟通,终于成功开通哈密站首列“点对点”煤炭集装箱班列。班列的开通不仅为轮迪公司哈密煤炭运输提供了更充足的运力保障,也大大提升了轮迪公司以及运销集团在新疆市场的影响力,实现了轮迪公司、客户、哈密站等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刘欢 李菁)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