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8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龙华公司获“第五批陕西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日前,陕西省人社厅、总工会、企业家协会、企业家联合会、工商业联合会联合授予陕北矿业龙华矿业公司“第五批陕西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该荣誉是公司近年来首次获得,也是对公司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的肯定。

近年来,公司在构建“和谐企业”过程中,坚持以进取者为本,始终把劳动关系和谐贯穿于企业的各项工作中,倡导以发展促进和谐,以创新推动和谐,以公正求得和谐,以稳定保证和谐,以文化孕育和谐,实现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推进企业健康发展“双赢”。

作为社会的一分子,公司同样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2018年公司出资1000万元设立“榆林市神木龙华集团公民道德建设基金”,用于帮扶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弘扬正能量。截至目前已累计向社会爱心捐助、扶贫帮困600余万元,向神木县“三大”公益基金捐款1.75亿元。(刘龙龙 穆阿辉)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