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8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铜川质监站获全煤系统先进质监站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从“中国煤炭建设协会煤炭建设行业创先争优表彰会”上传来喜讯,铜川矿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被煤炭工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评为“2016-2017年度先进质监站”,铜川矿业公司职工解宇哲获得“煤炭工业建设工程优秀质监专业人员”称号,分别受到大会表彰。

近年来,铜川矿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坚持“监督是职责,服务是核心”的质监宗旨,发扬“求真务实、勤奋高效”的工作作风,突出工作重点,创新监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有力促进了工程质监水平的全面提升,并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帮助指导项目参建单位增强质量意识,加强质量管理,受到了相关方面的好评。

(李磊 席选民 杨春成 李迅 玉哲)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