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45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黄陵矿业公司用实际行动确保煤炭“价稳量足”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2020年12月至今,由于国内工业生产高速增长和低温寒潮导致用电需求不断增加,煤炭市场供应吃紧。黄陵矿业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保供要求,保障战略用户及长协户用煤需求,用实际行动履行国有企业的担当。

据悉,去年该公司面对疫情和煤炭市场双重影响,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优化生产,严保品质,为煤炭市场提供优质产品。如今,面对煤炭市场阶段性供应紧缺,根据各矿井生产实际,评估设备状态和性能,合理调配检修计划,在保证安全生产前提下,每天组织召开调度会,及时解决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满负荷生产,确保煤炭供应。同时,对单一生产单元非计划停产半小时以上进行考核处罚,夯实生产责任,减少影响环节。2020年12月,保障煤炭供给140万吨,严格执行长协煤定价机制,保持煤炭价格相对稳定。

(史灏)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