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45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孙家岔龙华公司以“廉情寄语”打造家庭助廉防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工作中多一分清正廉洁,家庭里多一点安定温馨。”日前,为进一步将家庭亲情融入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把拒腐防线前移到家庭,把好家庭“廉政关”,充分发挥家庭促廉助廉的重要作用,孙家岔龙华公司纪委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家属开展了“廉政亲情寄语”征集活动,得到了全公司党员干部家属的积极响应。

据悉,他们纷纷拿起手中笔,满怀深情地给战斗在不同工作岗位的亲人书写了一条条有温度有力度的廉政寄语,同时将廉政寄语制作成精美卡片,提醒党员干部时刻牢记亲人的嘱托,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营造积极向上、廉洁从政的工作氛围。

“每当看到妻子给我写的亲情寄语,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勤奋学习,廉洁履职,不辜负家人对我的殷切期望。”该公司一名中层管理人员说。

(田如)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