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45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彬长矿业文家坡矿“学习强国”学习热情再度升温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去年学习排名落在了后面,今年年度积分排名从新开始了,我一定要冲进前十名。”彬长矿业文家坡矿综合党支部党员景鑫涛说。

自“学习强国”APP新推出“争上游答题”栏目以来,该矿党员干部“学习强国”学习的热情再度升温,“争上游答题”栏目已成为拉开积分的有力“武器”。

据悉,这次增加的“争上游答题”栏目,增添了竞争元素,题目全部为选择题,每天第一局胜出积3分,第二局胜出积2分。对答题者的知识面和答题速度提出了更高要求,不仅考验知识广度,还在速度上见分晓。如今,醒来翻一翻,睡前学一学,饭后赛一赛、晒一晒,即使休假时间也不例外,常态化“学习强国”学习已成为文家坡矿党员干部的新风尚。

(刘琰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