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50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重装集团中环公司

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审核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审核组对重装集团陕西中环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第二次监督审核和再认证,

据悉,该公司近年来不断推进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于今年9月通过了中知(北京)认证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第一次监督审核,使公司知识产权管理向着逐步规范化发展,有力提升了知识产权的利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同时,开展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审核,能更好地促进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程序化、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建设。目前,该公司不断提高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让知识产权管理平台更好服务技术创新、拓市场、谋效益、促进公司发展。(罗欢  侯永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