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50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铜川矿务局冶坪分公司

举行事故案例讲评竞赛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铜川矿务局冶坪分公司举行事故案例讲评竞赛活动,进一步引导全员以案为鉴、以案代训、以案促改,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吸取事故教训能力,为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营造良好氛围。

据悉,参赛选手讲述以PPT图文相结合的方式模拟事故场景。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一起起因违章操作和疏忽大意引发的安全事故。一幕幕惨不忍睹场面浮现在每名职工的脑海里,催人泪下。通过开展事故案例讲评竞赛活动,教育干部职工做到居安思危,长存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扎实搞好安全管理工作,深入推进“奋战四季度、决胜攻坚年、全力保安全”活动顺利开展。(李胜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