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50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物资集团榆通公司

采购业务“宝典”新鲜出炉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物资集团榆通公司精心编制“掌中宝典”《采购业务手册》,并通过采购部门、各站库送达到服务单位手中。

据悉,该手册采用折页式设计,按物资采供执行步骤,以业务模式为主线,将复杂的采供业务用直观的流程图、形象化的图标展现出来,详细诠释了“常用物资超市化、订单物资精准化、储备物资共享化、信息平台智能化”物资供应新体系。手册编制期间,公司多次到服务单位调研提报计划、采购方式等日常工作疑点,并召开专题会讨论,经多次修订,最终形成定稿。此手册的编制,不仅是物资供应业务知识的一次凝练体现,也是推动公司经营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的一次深度融合。(沈磊  郭静)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