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36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金华山煤矿

开展2018年“安全警示月”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铜川矿业金华山煤矿为进一步深化安全警示教育工作,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法治思维,提升全员安全素质,有效预防和杜绝各类事故,确保全矿安全形势稳定健康发展。该矿决定从2018年7月20日至8月31日,开展“安全警示月”活动。

据了解,这次“安全警示月”活动的目标是全矿实现无轻伤及以上事故,全矿杜绝安全涉险危害事故,有效防范汛期自然灾害造成的安全事故,取得更好的安全宣教效果,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活动期间,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动员部署,细化活动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警示教育月”活动有序推进,取得实效。(姚彬旗)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