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8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德璟公司与荣华集团全力打造区域健康养老产业标杆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9月27日下午,德璟公司与荣华集团在西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健康养老产业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打造以医养结合为主的全产业链条,共树康养产业标杆。

德璟公司董事长姚春雷和荣华集团董事长崔荣华代表双方签约。为强化沟通交流机制,加快工作推进步伐,双方在签约仪式后即成立了联合工作小组,共同组建康养运营团队。

签约仪式上,陕西德璟公司执行董事许增简要介绍了陕煤集团和德璟公司基本情况,并对德璟在健康养老产业的探索与实践进行了说明。荣华集团总裁王君介绍了荣华集团基本情况、康养产业优势和双方合作背景。

此次签约后,双方将发挥各自运营、资源、技术、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将以大健康产业领域为起点紧密合作,共同开拓挖掘区域健康产业价值外延,加速落实项目。未来将逐步加深在健康颐养、智慧物业、特色小镇、生态农业等领域的合作,双方共同合作打造区域城市运营产业标杆品牌。(陈涛 峻雷)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