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8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彬长生产服务中心 打造智能维修业务云平台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彬长矿业公司生产服务中心为响应集团公司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号召,针对本单位维修业务的实际情况,借力外脑,协同集控智能科技公司,定制开发了符合自身业务特点的智能维修业务云平台。

通过精细梳理业务流程分支,将日常业务中的数据高度标准化,归纳分类了上千种常用配件种类表,制定了工作中50多种任务模板,理清工作中常用的37项自动计算公式,配置了对内对外各类价格体系参数,核定了不同车间工时的单价等。

智能维修业务云平台可实现一个任务单自动对应不同的配件组合,不同的配件组合又可以自动生成预算价格,把人员从原始的核算整理工作中解放出来。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减轻了劳动强度,方便了业务的战略决策和业务流程的实时追踪监控。

目前,彬长生产服务中心已将所有维修工单对接智能维修业务平台,通过企业科技助力创新,在不远的将来实现展翼腾飞。(唐海洋)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