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8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彬长救援中心 营救事故司机受好评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0月1日上午8点30分许,彬长救援中心大门附近发生一起较为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与公交车侧面相撞,面包车严重变形,驾驶员双腿卡在车内无法动弹,胸部受伤、小腿骨折,情况万分危急,造成道路严重拥堵。

闻知事故后,中心副主任马继升迅速带领大佛寺中队组织救助伤员,拨打119和120,对车内被卡司机实施有效救援,积极对现场车辆进行疏导。司机意识清醒,进行安抚后,对驾驶室进行了破拆。接警赶来的救援车和救护车到达事故现场,在众人的共同努力下被困人员顺利脱险送往医院。随后,指战员迅速将事故现场清理完毕,恢复了正常交通秩序。

由于应急救援工作预案健全、作风过硬,指战员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反应迅速、处置得当,受到过往司乘人员和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树立了彬长救援中心良好的形象。(荆磊)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