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8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机电安装公司 承建工程顺利通过“太阳杯”复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陕西省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长孙学亭一行对建设集团机电安装公司承建的孟村矿主立井井架及天轮工程进行了煤炭行业“优质工程”及“太阳杯”工程复查。

复查采取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现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最后,复查小组一致认为孟村煤矿主立井井架及天轮安装工程施工标准高、质量优、工程资料齐全,符合煤炭行业“优质工程”和“太阳杯”评选条件,将提交煤炭工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和中国煤炭建设协会。

据悉,该井架高度为80.67米,总重量为1341吨,是世界上第二大煤矿立井井架,也是我国西北地区高度最高、重量最大的煤矿立井井架。该工程再次彰显了建设集团机电安装公司精湛的技术水平,为“太阳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刘静)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