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8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运销彬长分公司 超进度完成重庆区域煤炭储运保供任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自2017年7月陕煤集团正式启动入渝常态储煤项目后,运销彬长分公司快速推进重庆储煤业务,截至9月底,运销彬长分公司发往重庆区域煤炭320.68万吨,完成全年390万吨任务量的82%,超进度任务量28.18万吨,完成进度兑现率110%。

今年以来,彬长分公司以集团“两会”精神为指导,以协调服务为主线,以强化执行力为保障,不断提升公司专业化销售基础服务水平。一是严格按照集团“六个统一”和“五个前移”工作要求,不断增强全员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二是加强与办事处、矿业公司的沟通与协调,做好资源组织、质量检验、货款核算开票等销售基础性服务工作;三是各部门团结协作,细化指标,全力配合市场营销部完成铁路销量,不断提高运销质量和效率,进一步落实陕煤集团西南战略在渝布局,确保重庆区域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卢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