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6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渭化公司气化车间进行论文答辩竞聘上岗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渭化公司气化车间举行年度第二次论文答辩会,通过论文答辩、竞聘上岗,将有责任心、操作水平高的员工不断充实到生产岗位上来。

据悉,该车间根据《转正、岗位晋升和奖金系数考察答辩程序和办法》,分为理论和实践环节,实行100分制。本次答辩有6位选手参加,分别竞选不同岗位和薪酬。在答辩过程中,选手们从容不迫、对答如流……在个别选手回答不完整时,评委及时给出正确答案,使选手们和在座职工深刻领会其中要领。

竞聘会后,选手们纷纷表示,答辩过程检验了自己的实际能力,通过这种竞聘上岗,单位发挥薪酬激励作用,及时客观地评价职工业务技能水平,人尽其才,为一线员工搭建了成长、成才新平台。(吝忙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