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6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韩城矿业公司桑树坪矿召开职工“五小”创新推进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韩城矿业公司桑树坪煤矿组织召开职工“五小”创新推进会,矿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工程技术人员及新分配的大学生120多人参会。

此次推进会旨在全面推进科技兴企战略和高质量发展,积极动员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投身于创新创效实践,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升矿区核心竞争力。

来自基层的职工“五小”创新优秀组织单位机运一队、机运二队进行经验交流,鼓励全矿科技工作者和工程技术人员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开展职工“五小”创新工作,为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参会人员参观“五小”创新成果展和职工“五小”创新工作室,观摩职工快速接皮带、左右手焊接、拆卸组装瓦检仪、插接钢丝绳扣等绝技、绝招、绝活的“三绝”活动,为职工高超的技能点赞。(王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