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6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集团汉中分公司检视问题不回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建设集团汉中分公司主动出击,深入一线征集意见、直面和剖析问题,列出清单,多项举措扎实落实整改,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不怕存在问题,就怕有问题没发现,发现了不能及时解决。”该分公司以“牢固树立使命担当”为载体,广泛听取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检视发现的问题不回避,有担当。属于立行立改的,及时付诸行动,绝不拖沓延误,保证整改质效。需要多方相互完成的,分工协商确定解决办法,并明确完成时限及责任人。需要长期坚持的,建立科学合理改进的长效机制。重新梳理细化各岗位绩效考核标准,实施动态考核机制,按贡献率分配,同一岗位不同项目上工资差异,真正体现多劳多得,对提高各级管理人员追赶超越积极性作用明显。

(贺展展)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