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7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铜川矿业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日前,铜川矿业公司党员干部纷纷通过报纸、网站、手机、电视、广播和“学习强国”平台,以及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支部学习会等形式,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据悉,为确保学习全会精神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该公司领导班子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前期自学基础上,组织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全会精神,并对全公司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通过学习和讨论交流,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并纷纷表示,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必须突出党的领导这个最本质的特征和最大优势,必须通过持续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提升企业治理能力建设,不断推动企业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杨春成 巨宏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