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7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陕北矿业中能公司自助柴油加注站正式投入使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陕北矿业中能公司“无人值守有人巡查”模式、新型自助柴油加注站正式投入使用,在陕北尚属前列。

“随着矿区开拓不断深入,各种辅助车辆增多,使得租来的油罐车无法满足正常的油料供给,制约了车辆正常运输,今年9月公司选定的新型自助柴油加注站开工建设。”采供部经理潘琰说:“该加油站选定了2只30m3埋地油罐,能满足矿区辅助运输车辆12天的需求。为确保每名司机都能安全使用操作,还多次组织现场培训,受训司机已达到按章操作。”

“这下好了,我们再也不会为了排队加油而耽误生产,更不会因为跑冒滴漏造成材料费消耗相互扯皮。真是我们的好帮手!”在加油机前,一名司机一边熟练操作,一边高兴地说。(王惠武)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