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7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澄合矿业合阳公司精打细算提高效益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日前,澄合矿业合阳公司坚持从小处着手,从全局出发,精打细算,深挖内潜,开展多种形式的勤俭节约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职工树立“节约一分钱,就增一分利”理念,为安全生产、降本增效与和谐发展作贡献。

据悉,该公司对材料进行严格规范管理,加强成本管控,深化全面预算管理。在成本分析及考核等各环节中,始终抓住材料消耗控制中心环节,并贯穿到成本管理全过程,全面实现精细化管理。在薪酬管理上,把职工收入与安全生产、工作质量、成本节约等指标挂钩,把考核指标从各区队层层分解到个人,坚决从生产源头杜绝材料浪费,通过层层分解,使每位职工都承担一定的成本责任,做到人人关心成本,事事讲究成本,促进企业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提高,为矿井的和谐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闵捷)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