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7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运销集团蒲白分公司首个全年拉运200万吨客户诞生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截至12月10

日,郑州金牛煤炭运销有限公司拉运各品种煤炭全年累计突破200万吨,成为运销蒲白分公司2019年首个二百万吨级重要客户。

据悉,运销蒲白分公司始终坚持把品牌建设放在第一位,树立“建庄牌”“建心牌”形象,扩大各类煤炭产品销售,同时将“守品牌”放到“树品牌”高度,严守产品质量关,将品牌与服务牢牢做到客户心中,发展和培育了一大批采购量大、信用好、合作紧密的大中型客户。正是基于过硬的产品质量及诚信经营的口碑,郑州金牛煤炭运销有限公司将建庄、建新各品种煤作为重点采购对象。下一步,运销集团蒲白分公司将继续严把产品质量关,深刻践行“两个服务”,坚定不移地实施大用户战略,不断优化用户群体、结构,为公司长远销售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撑。(陈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