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7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集团汉中分公司把好“三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今年以来,建设集团汉中分公司强化施工过程质量和技术管理,严守质量验收,加强工程技术及劳务人员管理考核,不断提升质量管理综合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该公司围绕“数量不正确不进场、质量不合格需退场”原则,认真核对进场材料数量,保障取样工作,填写好试验报告,实行限额发料,定额考核,节奖超罚的制度,做到施工有计划、供应有依据、使用有限额,杜绝使用上的盲目性、随意性。

在施工现场,工程技术人员依据设计要求及规范规定,现场人材机配合,按照预定节点完成施工任务,所有检查的结果都做好记录,以保证资料的严密性和真实性,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中,守住质量验收关,确保项目顺利竣工。(贺展展)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