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29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运销铜川分公司4 月份铁运煤销量创单月佳绩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1-4月份,运销集团铜川分公司总销量完成279.45万吨,完成进度计划124.1%。仅4月份单月销量达78.8万吨,其中铁路销量为43.77万吨,完成进度计划133.1%,比当月铁运计划超运10.89万吨,创出近两年来单月铁路运量新高。

铜川分公司2019年铁运煤销售计划为400万吨,月均33.3万吨。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的各项安排部署,确保铁运计划能有效兑现。

首先是对扩大铁路运量任务总量进行分解,每月分公司市场部、调运部积极与集团业务部门和办事处进行联系对接,及时提报合同计划。二是充分发挥专业化销售公司产地优势,积极联系对接铜川矿业公司和各生产矿井,强化产销协同力度,化解产销运矛盾,做好货源组织和装车工作,提高装车效率,最终创出近两年来单月铁运量43.77万吨的最好成绩。(张红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