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29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铁路物流集团与华电煤业运销集团联合办公机构揭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5月6日,铁路物流集团与华电煤业运销集团联合办公机构举行揭牌仪式。

会上,铁路物流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赵国智强调,铁路物流集团与华电煤业运销集团联合办公机构正式挂牌是双方加快“产销高度匹配物流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双方抢抓机遇,推动铁路运输与现代物流高度融合的战略布局。华电煤业运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彦鸿指出,此次合作是积极响应国家战略,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推动煤炭等大宗物资由公路运输向铁路运输转变的具体表现。

据悉,此次合作达成了在煤炭物流贸易、铁路运输组织、物流设施建设等领域的深度合作,是实现内接矿区、外连干线、路港直通、多式联运的物流大格局的重要举措。(贺芳 付辉)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