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29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运销集团进出口公司对每笔账务“把脉问诊”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运销集团进出口公司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的陈欠款清收专题研讨会,对公司多年来陈欠货款问题进行梳理分析,旨在进一步加强陈欠款清收力度,减少资金风险。

自去年3月份以来,该公司领导班子在货款清收工作方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公司应收货款问题及往来账务进行梳理,查漏补缺。

此次会上,大家畅所欲言,通过对每笔账务“把脉问诊”,直面难点,总结去年以来陈欠货款清收工作的变化。会议结合公司六个往来账,针对目前日常事务中陈欠货款回收迟缓以及应收账款上存在的纠纷事宜逐一进行了深刻剖析并要求业务部、财务部及综合部相关人员要积极配合,集思广益,不怕挫折、主动出击,提高资金风险防控意识。

根据查摆出的问题,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清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按照既定工作方案部署要求抓好清欠工作。(刘燕)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