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29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集团天工公司开启片区安全联动检查新模式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每月迎接安全联动检查,都是对本项目部安全管理的大考,我们的基础管理更扎实了。”近日在公司片区联动安全检查中,各项目部管理人员均深有体会。今年以来,建设集团天工公司不断创新安全管理思路,积极开启片区联动安全检查模式,实现安全基础管理的进一步加强。

建设集团天工公司施工工程点多、线长,依靠安全管理部门每月深入一线的巡查已经不能满足管理要求。该公司分别成立渭北片区、彬长片区、陕北片区三个检查组,抽调专业技术骨干深入各项目部在建工地,全面检查施工现场文明施工、临时用电、脚手架、大型机械设备、消防安全及工程质量等重点环节和部位,加大施工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和工程质量管理。检查过程中,查找了问题,也促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至今,共组织联动检查7次。(常艳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