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5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建设集团铜川公司工会组织职工代表履行监督责任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建设集团铜川公司工会积极组织职工代表深入施工作业一线进行安全防护用品大检查,切实履行安全管理监督责任。

据悉,职工代表依照《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用人单位劳动防护用品管理规范》《劳动防护用品选用规则》等法律法规和行业要求,重点对施工现场的密目式安全网、水平防护网、防护栏杆、各类设备设施的安全保护装置等安全防护设施及作业人员配发的安全帽、安全带、绝缘鞋等劳动保护用品从采购、使用、日常管理、防护知识普及等方面进行严格的监督检查。

通过此项活动,不仅规范了防护用品的日常管理和使用,还现场进行了安全宣传教育,极大地促进了一线职工正确使用防护用品,提高自我安全防护意识,有效保障了企业职工的安全和健康。(张琳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