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5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西煤机公司多项成果获创新实践大赛奖项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西煤机公司工会申报的创新创意项目,在2019年“陕鼓杯”“绿色制造、绿色生活”职工创新实践大赛活动中,获奖多项。

据悉,本次参评的第一大类职工创新实践大赛成果均以绿色制造为主题,是该公司职工“五小”获奖成果中具有新颖性、实用性、推广性等特点,能解决实际生产中遇到的难题,充分展现了一线职工敢想敢干的“金点子”“绝技”“绝活”。参评成果获绿色制造职工创新实践大赛奖三项,获绿色生活创意大赛奖三项。

上述奖项获得,是西安市机械冶金建材工会经自荐推荐、初评初审、专家评审、综合评选等多个环节评选,从300多项成果作品中筛选而出,是对公司在培育职工创新思维、激发职工创新热情、降低环境污染、提高绿色制造水平等工作的肯定。(郭军凤)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