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5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澄合矿业合阳公司工会

让“职工书屋”成为职工最爱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目前,澄合矿业合阳公司工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除不定时向职工配发图书,更是把公司“职工书屋”作为提高职工素质的重要抓手和载体,要求以各基层工会为单位,定时间、定人员、定进度组织职工进行“日读一小时,月读一本书”方式阅读。同时除组织职工学习专业知识型工具书外,还向职工推荐一些思想性强、富有哲理、有深度的书籍,最终达到每个人都能有所收获、有所感悟、有所提高的预期目标。职工纷纷表示,此举使人收获多多。通过耐心品味这些好书,得到的不仅仅是知识,更得到了生活的自信、创新的思维、工作的激情。

据悉,该公司还将加大力度把“职工书屋”与推进企业文化及职工文化建设相结合,以更多方式不断丰富职工读书活动内涵,使他们争做知识型职工,勇为创业型人才。闵捷 摄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