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5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铜川矿业陈家山矿工会“情”字当头筑牢安全防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日前,铜川矿业陈家山煤矿工会女工委坚持以情感人、以情促人,用真情宣传、热情服务、亲情帮教,唱响女工协管“安全歌”,筑起矿井职工安全生产立体防线。

据悉,该矿工会女工委围绕安全宣教目标,组织女工家属协管员“进井口、进区队、进家庭”,热情服务暖人心、亲情帮教育人心,把父母情、夫妻情、儿女情融入到安全帮教之中,用亲情感化人、用真情打动人、用友情感动人,让亲情与爱心在潜移默化中渗透到“三违”职工心中,使“三违”职工认识到违章蛮干给自己、家庭、企业带来的严重后果,把不安全行为变成规范操作的自觉行动,不断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

据悉,现已帮教“三违”职工92余人,深入基层开展活动20余次,强化了安全教育效果,为矿井筑牢了第二道安全防线。(温荆亮 石会琴)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