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5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黄陵矿业双龙煤业开展“安康杯”系列文体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升职工自信,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氛围,近日,黄陵矿业双龙煤业举办了2019年“安康杯”职工系列文体活动。

此次系列文体活动主要分为篮球赛和羽毛球赛,共设有7支篮球队,2支羽毛球队,共计100余人参加比赛。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的作风、拼搏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不一样的精神风貌。

据悉,近年来该矿高度重视职工文体工作,坚持经常性地开展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让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通过参加文体活动,增强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达到陶冶情操、健身强体的目的,保证了矿井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范哲)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