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5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涌鑫公司工会举办第四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和谐企业氛围,近日,陕北矿业涌鑫公司工会举办第四届职工羽毛球比赛,来自基层单位100余名选手参加男、女单打比赛。

赛场上,羽毛球上下翻飞,运动鞋与地面摩擦发出的“唰唰”声不绝于耳,参赛选手出手如风,时而纵身跃起大力扣杀,时而俯首向前奋力救球,强有力挥拍、高技巧搏杀,将搓、勾、推、挑,高球、吊球、杀球、劈球等技术展现,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阵阵。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该公司生产调度室的王建获得男子组冠军,机修队的赵帅珍获得女子组冠军。

通过比赛,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了相互沟通、建立友谊的桥梁,提升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激发了职工以饱满热情助力公司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李万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