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95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澄合矿业煤机公司“三个紧抓”确保生产有序进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日前,在持续推进“百日安全”活动中,澄合矿业煤机公司从落实安全规章制度、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入手,突出“三个紧抓”,夯实现场过程监管,确保公司安全生产有序进行。

该公司紧抓红线意识到位,做到反骄破满,反松防松工作落实;紧抓隐患整改落实到位,“查隐患、堵漏洞、反三违”,组织各专业、各层面管理人员开展拉网式安全大检查,切实把各类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紧抓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到位,严格各级管理人员巡视检查制度,加强日常重点工作的督察和考核,并发挥安全员、青安岗员和专职安全监管员的“三员”现场作用,严格生产现场检查、监督管理,做到全方位全过程监控,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稳步有序开展。 (王文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