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95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蒲白矿业西固煤业信息化管理平台受到好评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轻点鼠标或点击手机微信公众号,打开信息平台学习安全知识网上答题、阅读上级及公司下发的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文件……”近日,蒲白矿业西固煤业信息平台开设以来,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好评。

据悉,随着该公司智慧化矿山建设换挡提速,面对职工们亲“屏”爱“网”、刷微信、玩抖音,思想活跃,工作三班倒、点多面广,安全管理难监督、思想动态难掌握、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措施办法难落实等问题,利用信息化管理平台,结合矿井安全管理工作实际,搭建安全管理、党建管理等信息平台,既便于三班倒职工随时随地学,又时时掌握了职工的思想动态,安全管理的质效显著提高。 (彭拜)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