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95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建设集团矿建三公司推进“百安”活动从管理细节入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日前,建设集团矿建三公司开展“百日安全”活动以来,从现场安全管理细节入手,采取多项措施助力活动顺利开展,实现了员工安全上岗、幸福回家。

据悉,该公司各在建项目部充分利用班前会、Q Q群、微信群等宣传“百日安全”活动各阶段的重要工作。做好作业前安全提醒和隐患排查,对工作中的安全重点和关键环节认真梳理,做到了防患于未然。员工之间在做好安全互保联保工作的同时,严格执行对手交接班制度,做到了隐患问题班班清。作业过程中,班组对本班组容易出现的安全风险点进行不定期巡查,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了不安全不生产。工作之余轮流讲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以案示警,做到了每位员工从思想上重视安全生产。 (张双勋)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