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61期:第07版 工会

澄合百良公司工会 唱响帮扶“三步曲”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为帮助困难职工家庭子女能够顺利完成学业梦,澄合百良公司从小处入手,从细节开始,唱响“金秋助学”帮扶“三步曲”,确保困难职工家庭子女顺利入学。

据悉,该公司提早动手,对21名家有考生的职工安排带薪陪考,让职工无后顾之忧。组织工会干部在班前会、班小组会、学习日进区队进行宣传,并利用各平台广泛宣传,同时入户调查,走访困难学子家庭,深入了解困难学子家庭基本情况、学生考试情况,做到不遗不漏,将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子女纳入工会“金秋助学”活动范围。

截至目前,该公司工会已对15名职工家庭进行了调查摸底,经劳人、纪委监察、组织等相关部门综合评定后进行公示,接受干部职工的监督,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合理,确保“金秋助学”工作不漏一户、不缺一人,把“金秋助学”专项资金真正用在贫困学子身上,用在最需要帮助、最应该帮助的困难家庭学子身上。(党婷廷)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