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61期:第07版 工会

蒲白西固煤业工会 百米井下送温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非常感谢大家近期搬家作出的努力,听队长说大家很喜欢上次慰问的牛肉馍,所以这次又为大家送来牛肉馍和水,大家先停下来吃好喝好,待会儿再好好干。”近日,蒲白西固煤业工会牵头组成慰问组,带着牛肉馍、水等慰问品深入井下21512回撤工作面,为一线干部职工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漆黑”的撤架现场闪烁着几十束灯光,综采队职工在当班负责人的统一指挥下各负其责忙碌着。慰问组沿着撤架通道一边行走一路慰问,在一句句“辛苦”声中,将准备好的牛肉馍、矿泉水送到每名职工手中。“这个牛肉馍我还是第一次吃,青椒辣子炒鸡蛋,盖上牛肉,吃起来真带劲。”一名上岗不久的职工说。“我都吃了几回了,慰问的东西我还是最喜欢这个。”另一位职工说。

此次慰问活动,职工群众好评如潮。该公司后期将继续加大基层一线慰问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来自企业大家庭的温暖。(杨晓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