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61期:第07版 工会

运销集团韩城分公司 为职工解决就餐难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运销集团韩城分公司切实维护职工权益,在主题教育中倾听职工合理诉求,破解困扰职工就餐难题。

据悉,近年来随着职工分流和大学生不断加入,该分公司单身职工日益增多,吃饭问题成为最大难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补短板、解难题、惠职工”调研阶段,大家纷纷发出希望开办职工食堂呼声。对此,该分公司党政工高度重视,把开办职工食堂定为立行立改问题,责任到人,限期整改。短短半月时间,相关部门广泛开展调研,并借鉴兄弟单位职工食堂运营模式,经过多方沟通协调,科学制定委托第三方供餐解决方案,于9月1日正式运行。同时为确保菜肴质量、饮食安全和卫生,安排专人协调监督,最大限度满足提高员工餐饮满意度。

职工利益无小事,该分公司不仅解决了职工基本生活需求,更提高了职工满意度、归属感和幸福指数,彰显了关心关爱职工,切实为民解忧、服务的决心。(张桂英)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