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61期:第07版 工会

澄合矿业合阳公司 匠心共筑澄合梦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我叫孟明星,是一名安检员,岗位目标是:在岗一分钟,安全60秒。安全理念是‘安全第一,生命至上’。下面从11个方面将自己的岗位工作情况向各位简要描述……”近日,澄合矿业合阳公司成功举办第二届“岗位描述”大赛。

通过前期一个月的精挑细选,该公司从各基层单位不同岗位近60多名“岗位描述”选手中选拔出了最优秀的8名职工参加了比赛。各选手结合岗位实际,通过PPT,逐一从岗位基本情况、职责内容、工作流程、风险评估、安全管理、事故案例等11项内容进行精彩描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展现了该公司全面提升业务素质、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该公司每月组织多层次、多角度“岗位描述”评比,营造勤思考、善理解、强履职文化氛围,推进“四化”转型发展。(闵捷)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