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61期:第07版 工会

陕北矿业龙华公司 “三个红包”诠释幸福小记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日前,陕北矿业龙华公司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不断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让员工享受公司带来的“惠民”红利。

据悉,该公司党政工一直秉承以进取者为本的人才理念。多年来,与多所大学达成学历提升合作,鼓励员工在职提升学历,并承诺若如期拿到文凭,将全额报销学费。

随着企业的发展,员工人数不断增加,住宿紧张,该公司以“拎包入住”建设标准建设宿舍楼,为员工送去了贴心“红包”。

“自从有了‘井下流动餐车’我们再也不用猫着腰,蹲在地上吃饭了。”综采队员工满意地说。该公司投资改善了井下员工的就餐条件,为一线工人送出如此关爱“红包”。(马明轩)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